通知公告
【转】基金委发布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近日,基金委发布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具体情况见: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9296.htm

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第二批)以重点支持项目或集成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资助期限均为4年,其中重点支持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集成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1000-1200万元/项。

一、资助领域

1、生物与农业领域

2、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

3、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领域

4、电子信息领域

5、人口与健康领域

二、材料提交

申请人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校内提交时间为2023年6月11日至6月13日16时。

三、科研院联系方式

部门:前沿院基金人才办

联系人:刘斌、章俊梅

电话:021-34206890

邮箱:bliu@sjtu.edu.cn

科研院前沿院基金人才办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