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怀柔实验室山西研究院院长孙予罕一行到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2023年5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怀柔实验室山西研究院院长、上海岚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予罕教授一行来上海交通大学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参观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执行主任周永丰教授,地方研究院管理处处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兵,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长聘教轨副教授李俊,张江高等研究院院长助理赵德刚,四川研究院孙琳、上海岚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卫尧等参加活动。

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将对中国和世界经济社会带来深刻影响,李俊副教授系统地介绍了CO2催化转化的催化剂设计到催化反应以及工程化实践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与会嘉宾就将CO2与可再生清洁能源结合,实现CO2作为碳-1资源的大规模转化与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谈后,孙予罕一行参观了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