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党支部举行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5月20日,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党支部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闵行校区唐仲英楼S42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主要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展开了学习研讨,此外,本次会议上还讨论成立了行政党小组和教师党小组。中心支部书记刘恂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恂主持。

首先,刘恂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主要精神,介绍了党支部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明确了中心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任务清单和学习研讨计划,并针对专题学习、“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创新特色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的安排部署。

随后,参会党员们结合自身情况、立足本职工作,分别就日前参加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展开了交流讨论。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进一步健全党组织,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中心党支部经讨论决定下设行政党小组和教师党小组,经推选产生了两个党小组的组长。

最后,刘恂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利用现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资料进行党史学习,积极展开讨论,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